公司老闆:神韻音樂源自靈魂深處 令我大飽耳福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3日)下午,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展開2015年度巡演的首場演出,交響樂以東西方樂器合璧演出,完美的引領觀眾神遊歷史的偉大詩篇,更令人耳目一新。

據大紀元多倫多報導,擁有一家翻譯公司的白俄羅斯裔亞科夫瑟瓦(Mary & Vladimir Jakovceva)夫婦觀看當天演出後,對演出讚不絕口。太太瑪麗(Mary Jakovceva)激動地連連說:「妙不可言、妙不可言,神韻音樂表現如此精準,簡直是一種靈魂深處的表達,觸動心弦、令人愉悅,配得上所有美好詞匯來讚譽。」

丈夫弗拉基米爾說,他是從多倫多古典音樂電台上聽到神韻交響樂團來多倫多演出的消息。他說:「我非常喜歡中國樂器的表現,令人讚歎。神韻交響樂團雖成立不久,但感覺她一定有著遠大美好的前程。」

在談到神韻交響樂團是首個嚐試結合中西方音樂的交響樂團時,瑪麗激動地說:「我以前根本沒聽過這麼純粹的中國樂器(演奏),神韻中的中國樂器,令我大飽耳福,深深為之折服,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

她還說,聽完神韻後,感覺非常幸福,簡直像過節一樣,非常高興丈夫買票來觀看演出。說到這裡時,她笑著激動地連說4個 「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弗拉基米爾說:「神韻將中西方音樂結合的嚐試,非常好,西方音樂中又有東方音樂的表現,真是令人驚歎。」

在談到神韻小提琴獨奏時,瑪麗又高興又激動地連連讚歎說:「這是我首次聽到華人小提琴獨奏,演奏得非常完美、非常棒、非常專業,看得出來傾注了許多心血。」在談到神韻歌唱家們的表現時,她說,歌唱非常雄厚飽滿,令人讚歎。

弗拉基米爾也說,小提琴獨奏和神韻歌唱家們的歌聲非常完美,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提琴獨奏。在多倫多當地電台採訪中,他瞭解到這位小提琴獨奏家是位年輕華人女士,英語非常流利。最後他讚歎地說:「今天我才知道,小提琴原來能夠演奏出如此如泣如訴的悲壯音樂,太令人驚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