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三千人控告江澤民 海外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海內外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又增加了2萬多。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至7月23號,共有十萬三千多名海內外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各國政要也紛紛聲援,認為訴江潮,將給中國大陸以致世界各地帶來深刻變化。

明慧網報導說,從五月底到七月二十三日,他們已經收到10萬3605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控告書副本。

其中七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一週內,至少有2萬1389人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另外,還有因迫害流亡海外的24個國家和地區的1078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面對控告江澤民的大潮,海外各界政要、名人發聲,表示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他應該被關押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應該為他的對你們的迫害而犯下的罪惡受到審判。他應該受到正義的審判。」

加拿大政治家律師John Park:「毫無疑問這是值得我們欽佩的充滿勇氣的舉動,這個規模之大,讓身在西方的我們充滿敬意,但對於中共來說,他們不得不關注這麼大量的控告。」

加拿大政治家律師John Park:「法輪功群體是中國人的典範,(他們的行為)會激勵其他人;(反迫害)這件事將成為歷史,中國的狀況會改善,中國人因此而受益,中國也會和其他國家一同進步。」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