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票房火爆 觀眾驚嘆如入仙境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8日來到美國賓州歷史名城費城演出四場,票房火爆。當晚的首場演出,滿場觀眾掌聲、喝采聲不斷。有觀眾讚嘆,猶如身在仙境一般。請看報導。

特殊教育老師Joe Yulduzian:「我徹底為神韻而傾倒,這是我一生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編舞、舞蹈,還有服飾都很美,我好像身在仙境一般,非常享受。」

醫療銷售John Halas:「神韻的色彩、才智與舞蹈,融為一體,非常棒。」

室內裝潢設計師Agnes Halas:「非常有創意,很喜歡天幕與演出的結合,太美了。」

神韻觀眾Carole Kathelor:「演員到舞臺後方(的天幕),突然就消失了,猶如魔法般神奇。」

特殊教育老師Joe Yulduzian:「音樂讓人心情愉悅,使我聯想到傳統的、美麗的、古老的中國歌曲,內心感受到難得的平和與寧靜。」

醫療銷售John Halas:「很喜歡神韻的音樂,中式音樂,令人震撼,非常流暢。還有二胡演奏家的演奏,聲音如此美妙,我自己也會演奏音樂,懂些音樂。她的演奏讓我深深折服。」

特殊教育老師Joe Yulduzian:「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震撼,演出絕對物有所值,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家族企業主Joseph Hoke:「演出很棒,很喜歡演員與天幕的結合,令人嘆為觀止。」

家族企業主Linda Hoke:「希望和善貫穿始終,舞蹈《善的力量》就是很好的展現。」

家族企業主Joseph Hoke:「還有忍,非常好。」

「我愛神韻」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歷史古城費城,在這個週末還有三場演出。目前,週六和週日的下午場,票房已經告罄。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