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罕見的優雅高貴 充滿詩意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號晚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進行演出,有觀眾已經期待2年終於一償心願。很多觀眾都表示這是看過的最美的演出。神韻有着舞臺上少見的優雅和高貴,還想再次觀看。

學生Stella Broussard:「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一切都讓我感動。沒有一秒鐘覺得無聊。我喜愛演出的每一個瞬間。」

室內設計師Michele Broussard:「神韻有一種舞臺上少見的優雅和高貴。」

餐廳業主Melody Hill:「等了兩年才看到,我去年錯過了。真的好喜歡。」

你最喜歡哪個節目啊?

神韻小觀眾Suli:「全都喜歡。」

美容師Bonita Mitchell:「演員真是好可愛啊。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

LG電子公司銷售Wendy Baisden:「那位歌唱家,他真是太棒了。他的歌聲把我們都感動了。」

神韻觀眾Gordon Rainer:「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很像歌劇風格,她聲音的穿透力,簡直能把玻璃震碎。」

藥物科研人員Avinash Joshi:「令人震撼,不可思議。」

室內設計師Michele Broussard:「那梅花的舞蹈太美妙了。在冬天帶給人希望,說明春天不遠了。有一個瞬間我不禁倒吸一口氣,她們的手絹飛出去,成弧度飄了一陣子,又飛回來,她就接住了,特別高興,真是美好的瞬間充滿詩意。應該用這個詞形容神韻演出,充滿詩意。」

神韻觀眾Catalina Smith:「我真的好喜歡。這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最好的中國舞蹈。希望再次看到,不管是在亨茨維爾,Pensacola,還是其他地方。我都有可能再去紐約看。」

神韻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阿拉巴馬州最南端的莫比爾。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