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觀神韻 如同看到神的世界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5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慕名而來的各界名流。神韻的演出藝術造詣高超,富有精神內涵,深深觸動人們的心靈深處。

大幕拉開,精彩絕倫的節目一一上演,演出讓觀眾們陶醉其中。

賓格瑞集團嶺南地區經理鄭起鉉:「演出太美了,我心中好像被註入了甚麼東西,世界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好,我好像被仙女和神仙的心同化了。今後活著要唯善奉行。開幕時仙女飄飄而出,韻律太美了。無論是色彩還是美感都是那麼卓然不凡。就像是看到了神的世界。又像是再次看到了兒時童話書中的仙女和樵夫,真是太好了。」

時裝設計師Lee Doii:「這次演出的每一個節目都那麼吸引人。尤其是神筆這類童話一般的節目更是精彩。背景畫面和舞蹈渾然一體,引人入勝。」

觀眾們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所震撼,期待神韻明年再來,讓更多的人共享這份感動。

賓格瑞集團嶺南地區經理鄭起鉉:「很多人還不知道這一演出,來看一場,自己的內心世界就會有全新的感受。明年我想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希望今後每年都多演幾場,讓更多的人能來觀看這一演出。」

時裝設計師Lee Doii:「中國幅員遼闊,可以欣賞到各個地區不同的文化,而且編排得明白易懂,既華美又豐富,內容非常充實。」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