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舞蹈表現力非凡 如看話劇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看。慕名趕來的人們完全陶醉於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之中。請看韓國大邱發來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們以華美的服飾和精彩的舞蹈,以及管弦樂團的優美旋律,為觀看當天演出的觀眾們帶來了多重視聽盛宴。

TSP株式會社代表理事李相徹:「演出非常細膩舒緩,同時又賦予變化,表現力很強,十分感人。而且照明也別具一格。在傳遞信息的同時,又給人們帶來很多思考的機會。我認為演出中要傳遞的信息就是,棄惡從善,遵道崇德,多行善事。我想告訴大家,神韻與其他演出截然不同,獨樹一幟。請一定要來觀看,您也會深受感動。」

神韻藝術團為來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體驗。

電影導演李思綱:「我第一次了解到中國文化的起源,因為是通過舞蹈的形式詮釋出來,我看得津津有味。神韻舞蹈的表現力非同凡響,就像是在看話劇。演員們爐火純青的演技深深打動了我。」

OL Stermax本部長李相沃:「我從五年前開始,這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了。精心製作的每件服飾都設計得那麽美,我真希望也能穿上一回。真該感謝神韻,如果沒有這樣的機會,真是難得一見。非常感激能有這樣的機遇。」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