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講述迫害 廣告總監欲整夜上網找真相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在國際公司多媒體廣告部擔任總監的勞倫菲利普斯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格林威爾市的演出,在了解到真善忍理念和迫害真相後,她感到非常震驚,等不及要上網查詢更多真相。從神韻演出中,她也獲得了很多媒體廣告的創作靈感。請看報導。

多媒體廣告總監Lauren Phillips:「真善忍理念是普世價值,絕對是普世價值觀,能引起觀眾的共鳴,每個人都能認同這個理念。如果不是神韻告知我這個真相,在中國以外我們很難知道。我告訴父母,我等不及回去上網了解更多,找尋所有真相。」

多媒體廣告總監的勞倫•菲利普斯還發現節目冊上有詳盡的信息。

多媒體廣告總監Lauren Phillips:「節目冊的內容真是太棒了,真希望昨晚就拿到,這樣我就可以提前好好研究一番。」

從事多媒體廣告設計多年,菲利普斯女士驚嘆神韻天幕的完美設計。

多媒體廣告總監Lauren Phillips:「多媒體的運用,與演出配合得非常精準,令人驚嘆,非常美,令我傾倒,我在多媒體行業工作多年,從來沒有見過。動態天幕製作非常完美,對於細節部分,即沒有過多的細節,又不失真實,整體合成效果很好,與舞臺上的表演配合得恰到好處。」

藝術教師貝齊路易斯從演出得知迫害真相後,眼含淚花。

藝術教師Becky Louis:「中國最美的信念,卻遭到迫害。但不是沒有希望,迫害終將被停止。」

第一次聽二胡獨奏,路易斯女士被深深打動。

「我最喜歡二胡獨奏,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美的曲子。曲調賦予變化、情感豐富。」

路易斯女士還表示神韻的色彩運用讓她深受啟發,獲得很多創作靈感。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南卡羅來納州格林威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