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是21世紀藝術創作里程碑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昌原的最後一場演出,雖然不是週末,但依然吸引了眾多的韓國各界觀眾前來觀賞。演出讓韓國觀眾大開眼界,掌聲如雷。

精湛,充滿能量,富有創意的演出讓觀看了神韻演出的韓國觀眾驚嘆不已。

馬山藝總會會長金虎駿:「神韻將中國非常悠久的五千年傳統和歷史,通過21世紀多樣的新穎形式,詮釋得極為淺顯易懂。樹立了21世紀藝術創作的里程碑。說是中華文化,其實同時也具有東方文化的共同點。中國的神傳文化,讓我們重新想起由來已久的傳說和起源。無論到哪個國家,不僅是中國都有起源之說,所以演出能引起我們的共鳴。」

昌原大學藝術系名譽教授黃元喆:「神韻藝術團將現實舞臺上的實相和畫面上的影像,幻像和現實完美地結合起來,讓人分不出真和假,給人以無限想像的空間,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

神韻精彩的演出震撼著觀眾們的心靈,表示要介紹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慶南女畫家李順岳:「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看神韻,我一定會向更多人推薦。我看神韻深受感動,還有各種服飾的色彩和感悟。因為我是搞繪畫的,所以覺得那色彩非常神奇,深深觸及了我的心,讓我異常感動。」

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昌原的演出後將移師大邱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