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小觀眾愛神韻 渴望習練武術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十場演出完美落幕,許多喜歡舞蹈的小觀眾被神韻深深吸引,人小主意大的他們說,自己明年還想再看神韻。

神韻小觀眾Madeline Morse:「我是一個喜歡跳舞的七歲小女孩,(我最喜歡的)是女演員的水袖舞,(你也想跳舞了嗎)對,我已經有舞鞋了,但那還遠遠不夠。」

神韻小觀眾Jedaiah Lim:「很棒的表演,我已經期待了好幾年了。我也練武術,所以感覺很驚喜。我有一點華裔泰國人的血統,感覺很酷,因為我很喜歡舞蹈中的武術元素,翻轉跳躍讓我聯想到了芭蕾舞。」

神韻小觀眾Saboina Michl:「我喜歡神韻,我最喜歡的節目是下半場的《三打白骨精》。是的,(我們明年肯定回來看),肯定的。」

家長們則表示,神韻的藝術表現形式精彩獨到,其中的精神內涵更是引人深思。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訴訟律師Miriam Morse:「我的女兒喜歡水袖舞、明亮的色彩、矯健的舞姿,節目展現的故事。音樂很傑出,我們很喜歡幾位女高音歌唱家,交響樂團太棒了,這是我們從沒看過的,美好獨特的演出形式。古代將士的節目、打鬥的節目、《善的力量》等,都很精彩,當別人欺辱你的時候,你還是應該對他們保持平和,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