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神韻為人類帶來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華府的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在回味神韻精彩表演的同時表示,神韻為所有人帶來了深層、古老的啟示。

宗教自由聯盟執行董事Dan Fefferman:「演出太棒了。神韻表演如此平和但又極富戲劇性。神韻還傳達了深層而重要的信息。」

非政府組織宗教自由聯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執行董事丹•費福曼(Dan Fefferman)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以舞蹈的形式向觀眾講述了善良終將淨化邪惡的故事。

Dan Fefferman:「演出的第一個舞蹈就將觀眾帶入天堂,非常有吸引力。我很愛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表演方式,如神筆的故事,和法輪大法弟子被共產黨迫害,最終年輕的迫害者被善淨化的故事。這是向所有人傳達的一個非常深的、重要的信息。」

律師兼作曲家Stephanie Brophy:「神韻的音樂觸及觀眾的心靈,雖然講不出樂器的名字,打擊樂和鼓聲似乎打在你的靈魂上。中國的音樂能撥動人的心魂。 」

商務律師布羅菲還是一名業餘作曲家,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她表示,神韻的音樂能觸動人的靈魂,神韻呈現的古老中華文化可以引導人們進行生命的修行。

Stephanie Brophy:「現在是時候讓人們被中華文化吸引,這是一個古老的文明和文化體系,我追尋的不僅僅是儀式,而是生命的修行。」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