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挽救中華5000年文化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引起了美國華府觀眾的共鳴。觀眾們認為,神韻不但表現了,正義終將戰勝並淨化邪惡這一積極向上的主題,更在表演中拯救並保存了中國5000年文化。

前外交官Randall Speer:「完美融合了不同民族、舞蹈,以及傳統的中國文化世界觀,令我著迷。」

神韻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很高興,因為中國5000年的文明,沒有因為現在中國不幸的60多年的抑制而毀掉。」

「有了法輪功的真、善、忍這3個字,其它的我們什麼都不需要了。」

銀行高級技術人員Art Wojtowicz:「神韻展現了真理與邪惡的較量,真理戰勝邪惡後,又淨化邪惡。這真是一個美好的訊息,這個主題在神韻演出中被多次呈現出來。」

3位來自菲律賓的女士認為神韻的表演不僅有極高的藝術價值,更讓她們體驗到精神上的平和與神聖。

醫療工作者Julia Agudo, Maria Santos, Marilyn Crowe:「你可以感受到演出傳遞的信息,和諧,平和,善,我喜歡善。」

醫療工作者Maria Santos:「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個演出,我的感受太深了。從上到下,從報幕到樂團,真是太棒了,太好了,我真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醫療工作者Marilyn Crowe: 「我很喜歡舞台效果,絢麗多彩,演員如此典雅,我的天哪,他(她)們這麼美,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表達,只能說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我向每個人大力推薦。」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