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人:如此優雅 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5日在巴塞羅那裏西奧大劇院連演兩場,場場爆滿。觀眾在驚嘆神韻藝術家們的優雅,演出所傳遞的美好訊息之時,也感嘆道中華文化之豐富。

國際商人Khim Willams:「就象今晚你看到的,昨晚和今晚他們是如此了不起,他們帶來了能量,他們是如此優雅的藝術家,神韻真是太了不起了。」

金融分析師Ivan Lorente:「色彩斑斕,歡欣愉悅,這是一場讓人感到心情平靜,祥和和放鬆的演出。」

巴塞羅那西藏之家基金會創始人Thubden Wangchen:「從始至終,我都非常享受這場演出。我能感受到美好的訊息,每一個舞蹈都傳遞著美好的訊息,也能感受到中華文化之豐富。」

業務經理MARINA GENABAT:「我同時到寧靜、平衡、歡樂,在這場演出中能同時感受到這些,編舞優美至極,一切都那麼的流暢,同時又是那麼毫釐不差的精湛。」

金融分析師Ivan Lorente:「舞姿非常的柔美,色彩非常鮮豔。也非常有節奏感,節奏的快慢相互交叉。整場的演出都會讓人感到平靜,非常祥和。」

國際商人Khim Willams:「他們是如此單純而又迷人,所有的演員都用他們的善心演出,你沒看到他們帶來的是多麼令人神往的演出嗎?」

業務經理MARINA GENABAT:「我認為這是一個充滿感動,色彩豐富的演出,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點。」

巴塞羅那西藏之家基金會創始人Thubden Wangchen:「我會像所有的朋友推薦,下一次都不要錯過這場演出。因為不光是動作美,演出傳遞的訊息也會非常有幫助。看完演出的人回家都會睡得很香甜。」

新唐人記者史蒂芬、奧嘉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