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演出 觀眾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軍浦的第3場演出拉開了帷幕。演員們展現的高水準舞臺藝術令觀眾們深受感動、反響熱烈。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一個個節目先後開場,神韻多姿多採的風貌,連連撥動了觀者的心弦。

聲樂家朴英淑:「太感人了。演出中有個手帕舞,竟然能通過那麽一個小道具,表現出那樣的藝術效果,讓我非常震驚。每一張旋轉的手帕,都能像回力鏢一樣飛回來?怎麽做到的呢,我看到了難以想像的場景。我希望大家都能來觀看神韻演出,非常壯觀,舞臺畫面華美無比。」

服裝設計師李青清:「觀看神韻進一步加深了我對中華文化的了解。華美的色彩和音樂讓我深深為之傾倒,以後我一定還會再來看一遍演出。舞蹈演員們的水平高極。這是難得一見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來觀看演出的韓國觀眾們為神韻之美所傾倒。

吉讚石油&隧道項目Zakaria abdelrehim:「如夢似幻,真是精彩。有朋友告訴我,他曾在倫敦觀看過神韻演出,並勸我一定要來看演出。所以我昨天一到韓國,就立刻上網訂了票。我完全不知道這會是怎麽樣的一場演出,還以為僅僅是配上音樂的體操表演。當我來到這裡看過演出之後,感到神韻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我真是太喜歡了。我還會繼續觀看幾場演出。」

詩人、播音員鄭德姬:「這是種全新的衝擊,神韻讓我重新找回了曾一度被遺忘的東西,太讓人震撼了。」

新唐人記者韓國軍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