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天國世界很真實 人活著要多行善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軍浦第二天的演出,吸引了當地的各界人士前往觀看。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和普世價值觀讓觀眾驚嘆不已。

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觀眾們在短短的2個小時裡體驗到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世界韓人貿易協會名譽會長李榮鉉:「這是一場將過去和未來在現實中真切呈現的演出。讓我感受到,人活著應多做好事。以後要去的天國世界是那麽美,天使們有多美。我以為都是假想的。但在劇場裏觀看演出後,卻覺得很真實。非常有新鮮感。」

弘益孝忠禮節文化院會長千里香:「我覺得這是場非常優秀的演出。東方思想,忠孝精神,通過演出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現。事實上在書上或電影裡所看到的。」

觀眾們表示觀看神韻就是一次淨化身心的體驗。

世界韓人貿易協會名譽會長李榮鉉:「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神韻演出是能助您身心恢復健康的唯一機會。這是我想說的。」

弘益孝忠禮節文化院會長千李香:「通過這一演出會有更多的人樹立起孝的思想。也許中國會重新回到堯舜的時代,這是我的推斷。」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軍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