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小觀眾:我要學跳舞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眼下正在首府華盛頓演出,觀眾中有一批小觀眾,演出激發了他們想要學習舞蹈的熱情。也有觀眾說,神韻演出的舞臺上,猶如美麗的詩書畫卷,令她感動落淚。請看報導。

學生Corinne:「我覺得神韻演出很有意思,漂亮、充滿優雅和美。我要學跳舞。」

圖書管理員Dana Barnes:「神韻為我留下的印象是美好、優雅和力量,我哭了,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幅幅詩書畫卷。」

「很多不同的內容、元素,都讓我感動。作為一個成年人,我能感受到,同時神韻也感動了我的女兒。她很喜歡「金剛僧」和「神筆的傳說」2個故事。當然還有舞蹈表演,裡面有很多雜技和體操動作。她在學習體操,而體操來自於中國舞。神韻演出從不同的方面感動了我們。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小芭蕾舞演員的維羅尼卡·盧布林Veronica Luzine表示,神韻的舞蹈表演堪稱完美,她希望演員們再接再厲。

學生Veronica Luzine:「我很喜歡神韻,沒有不喜歡的,演出完美無瑕,所有的都棒極了。」

諮詢顧問師Suzette Luzine:「演員舞姿美麗,彷彿漂浮在舞臺上。太了不起了,神韻演出有巨大的教育意義。我的建議是,要一直一直做下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