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工商界:神韻為社會提升向上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4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眾多主流人士表示,神韻發揚中華文化,有助提升社會向上的力量。

諸羅山國際同濟會2014-2015第九屆會長莊惟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舉。看這麼美的演出的時候,一些比較惡、比較不好的磁場都能被排除掉,可以進入很好的磁場。」

科技公司總經理室專員林東益:「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現場(音樂)跟舞蹈的搭配,還有整個螢幕時間上的配合,真是神乎其技可以這麼說,真的很不簡單。」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4-2015澎嘉南區秘書長蕭燈發:「不只是舞臺燈光各方面,我想教忠教孝真的是,發揚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真的靠神韻。」

絢麗的舞臺燈光、天幕與舞蹈音樂的融合,神韻多元的藝術展演形式,傳遞中華文化的精髓,觀眾們除了驚豔,更有一番省思,找回傳統文化的價值。

科技公司總經理室專員林東益:「太棒了,這是能夠把精神上的提升,還有生活上的不愉快,比較不好的一念,能夠把它拋棄掉。透過這種舞蹈、節目來感化人心,提升社會向上的力量這樣很好。可以來這邊欣賞是一種福氣。」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4-2015澎嘉南區秘書長蕭燈發:「不管今天科技如何的演進,人家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在想神韻主要要推的,主要的精神,是要發揚中華的文化,讓下一代不要忘記中華文化的精髓。」

神韻融合中國五千年文化,透過舞蹈節目啟迪人心,讓工商界主流一致推崇,有助提升社會向上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廖儷芬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