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之外多重震撼 移民律師大讚神韻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訊】在紐約執業的移民律師特雷莎-那波利塔諾,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1號晚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深受震撼,熱愛中國文化的她感到在卓越的藝術表現之外,還有多重內涵觸動人心,連連感嘆神韻藝術家太了不起,這個藝術團非常偉大。

移民律師特雷莎•那波利塔諾:「藝術表現上、色彩、美麗的舞蹈、綢帶、花朵與服裝都出奇的美麗。而節目場景中展現的慈悲和善良,比冬日綻放的花朵還要動人。演出傳遞的訊息不只限於色彩和藝術,而是如何做人、善良的做人。」

「今晚我走出劇場就想說,這些藝術家多麼勇敢啊,這個藝術團太厲害了,能夠展現這樣的主題。因為我是移民律師,我能夠明白舞臺上每一位演員經歷的艱難,也許還會持續一陣。演出使我獲得力量,要促進中國社會的變化。我十分感激今晚能有機會觀看神韻,沒想到在眾多層面對我影響如此巨大。」

「令人遺憾的是,唯一還不能演出的地方在這個文化的家鄉。而中國本來如此偉大、非凡,希望情況很快會改變,有全世界的支持會改變。」

「明年我要帶所有的朋友來看,還有他們的孩子。我自己有一個6歲的女兒,她熟悉中國文化,在學普通話呢,也看過一些舞蹈還去過中國。明年一定要她坐在我身邊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