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新澤西紐瓦克 市議長成粉絲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0日晚,蒞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純善純美的演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讚歎不已。紐瓦克市議長鄺普女士也成神韻粉絲。

紐瓦克市議長Mildred Crump:「我很喜歡,如此才華橫溢的大製作,讓人不能不喜歡。我不是第一次看神韻,神韻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紐瓦克市議長鄺普女士希望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能在該市再現。

紐瓦克市議長Mildred Crump:「紐瓦克曾經有過中國城,所以我們可以按照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再建一個中國城。」

觀眾們也為神韻的完美演出感到震撼。

偵探Victor Preni:「對於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神韻可以讓你大開眼界。」

金融界人士Donny Ahmad:「我喜歡神韻對色彩的運用。比如演出中,時常會眼前一亮,非常好看。」

TD銀行分行經理Ghazal Rehman:「中國古典舞表演的完美至極,太美了!」

前阿根廷民族舞者Silvis Drawn:「為了在臺上表演一分鐘,我們要練很長很長時間。而神韻是兩個小時的演出,他們都表演得如此精準。還有音樂,一切都太美了。」

影像製作人Eric Strang:「神韻的天幕設計,當演員的影像在天幕中顯現,這時演員從臺上出現,好像真的是從天幕中下來,這種視覺效果太棒了。」

神韻展現深邃的精神內涵,觀眾們也都有不同的體悟。

債券經紀人Christopher Araya:「要善待他人,人都有輪迴轉生。」

數據分析師Monica Baptista:「有些事看上去自己不行,但是只要有信心,篤信神靈,就可以戰勝任何困難。」

教師Coney Pinzhi:「善的終究會勝,不管經歷怎樣艱難的過程,每個節目都表達很好的理念,都是很正面的理念,整個演出都是這樣,包括歌曲、歌詞,非常好。」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1號和12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新澤西紐瓦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