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臨英國 觀衆盛讚精彩絕倫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八次來到英國,在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國際會議中心拉開了在英國巡迴演出的序幕。不論是服裝、編舞,還是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都讓現場的觀衆們讚不絕口。下面請看來自英國伯明翰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明翰的首場演出全場滿場。隨著節目的變換,觀衆們或抱以會心的微笑,或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的技巧,演出大廳內時時傳出熱烈的掌聲。

公司董事克里斯汀•巴恩斯:「太美了,絕對的視覺饗宴,我太喜歡神韻的服裝了,完全沉醉在演出中。」

工程師馬爾科姆•劉易斯:「演出多處表現了正義戰勝邪惡,我很喜歡,覺得非常好。」

劉易斯夫人:「我覺得演出有慈悲的情懷,她展現了傳統的中國而不是現今的中國。我覺得演出美極了。我真的很高興能來觀看演出,就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太好了,太令人享受了。」

人生及企業導師Helena Hung:「演出精彩絕倫,令人驚嘆!舞蹈設計非常棒,舞臺上的演員和背景天幕的互動配合的天衣無縫、天衣無縫!時間拿捏的恰到好處,感覺就像真的一樣,演出非比尋常。我還特別喜歡演出以舞劇的形式重現不同的中國歷史故事。太精彩了!這些都是小時候我媽媽講給我們的故事,卻是以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這太偉大了!我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來觀賞神韻。」

觀衆保利娜•格雷:「演出太棒了!無以倫比的美麗!舞蹈動作和時間之精準,都十分的細膩和考究。處處都能看到演員們的舞蹈天賦,每一個動作都是如此的精美,音樂也是。當他們打鼓時,簡直是太乾淨利落了。」

工程師馬爾科姆•劉易斯:「演出非常動人心弦,太美了,現在的我比來看演出之前感覺好很多。」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