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善化心靈 歌手感言: 我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教堂歌手卡拉.佩納已經期盼多年,希望可以觀賞神韻。當她看到演出的信息之後,非常興奮,馬上就決定去看。 看過演出之後,她感覺成為比以前更好的人。

做為歌手,卡拉由衷喜歡女高音的演唱,並用心理解歌詞的深意。

教堂歌手卡拉•佩納:「我真喜歡那個女高音,音樂太美妙了。她們的聲音太優美了。深深吸引我的是歌曲的歌詞和背後的內涵。我認為加上音樂從開始到最後,並且閱讀歌詞,讓觀眾更增加了理解,貫穿了整臺晚會,和晚會所要帶來的意義。晚會讓人感受到希望和幸福。並且感受到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種族,卻緊緊聯繫在一起,因為我們都希望做好人,都想對人好,我們渴望有一天能在天堂團聚。我認為這是神韻傳遞的非常非常美好的訊息。看過演出後,我成為了比以前更好的人。理解了演出的內涵之後,我變得積極愉快了起來。」

感動之餘,她認為人人都應擁有信仰自由。

教堂歌手卡拉•佩納:「演出非常觸動人心,非常感人心。尤其讓人感動的是關於修鍊人被迫害的節目,迫害發生令人遺憾,那就是獨裁政府的所為,神韻展現的方式極具啟迪性。以一種不那麼「政治」的,優美的方式講述了真相。告訴人們他們所應有的權力,能夠信仰、修鍊和做好人,那些讓他們覺得可以使他們做更好的人。並且不斷提升他們心靈、感悟和慈善的境界。」

卡拉非常高興她的先生也同樣欣賞神韻的演出。

教堂歌手卡拉•佩納:「我真高興他決定同我一起來看神韻,期間我一直注意他,並且看到他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這對我非常重要,因為他是一個化學工程師,所以非常嚴肅又學究。他對藝術沒有多大熱情,但是這臺晚會平衡的很好,即有男演員的舞蹈,又有些武打場景吸引了他。所以演出對我來說很美,對他來說很興奮,我想對我們大家都是個大圓滿。」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考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