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神韻很神奇 比利時政要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神韻第三次蒞臨比利時安特衛普,3月1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令觀眾不禁驚嘆道,雖然周遊世界但從未見過如此的演出,太神奇了!明年定會帶朋友們一起來欣賞。

比利時駐奧地利大使館官員Bob Corluy:「令人驚嘆!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曾經去過紐約,我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但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演出簡直是神奇,你能感受到這種神奇。當演員在跳舞,在舞臺上自如的滑動,還有顏色、舞動、所有的東西那種舞動的方式很美,你甚至能聽到風的聲音。」

比利時弗拉芒議會議員Ingeborg de Meulemeester:「那個與天幕互節的節目,神筆的傳說展現的非常美。演員畫的東西都會成真。真的表現的非常美。」

議員助理Allison Luyckx:「我覺得歌曲是最棒的。用中文的演唱尤其美妙。聽著女高音演唱,同時讀到歌詞領會到傳達的信息。真的非常賞心悅目。」

梓托拉斯先生去年錯過了布魯塞爾的神韻演出,今年趕來安特衛普彌補遺憾。他感受到演出中傳遞慈悲的信息。

文化橋樑經理Konstantinos Tzitros:「首先有一個節目就是講述慈悲的力量的,同時我也要說,中國舞蹈演員展現出來的舞蹈中,他們形成了一個整體,沒有哪一個演員比另外的演員更出色,他們所有人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整體。這是我從中國藝術形式中獲得的另外一種展現慈悲的訊息。」

演出結束意猶未盡,觀衆相約明年再來。

比利時弗拉芒議會議員Ingeborg de Meulemeester:「無論如何,明年我們會帶其他人來看,尤其是我其他的也在呼籲保障法輪功人權的議會同事。盡量讓世人都知道,西方世界的人也是。帶他們一起來,這樣他們也可以看到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