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首場 觀衆驚嘆如臨天堂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兩場演出拉開帷幕。含蓄的比利時人在演出中途就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鼓掌叫好,演出結束後更是驚嘆,觀神韻如臨天堂世界,如見繁花似錦。

生物推拿師Jolanda Kurecka:「我感覺好像在天堂,演出如此令人精艷。」

服裝設計師Kasandra Farrier:「女孩子美得像花朵、像蝴蝶,是如此的美。動作如此細膩,如此精準。」

比利時駐奧地利大使館Bob Corluy:「演出是一種綻放,是顏色、舞蹈、動作的綻放,非常的美。」

退休會計Paul Huybregt:「一個詞,華麗無比。」

文化橋樑經理Konstantinos Tzitros:「製作非常專業,完美的同步協調。」

比利時弗拉芒議會議員Ingeborg de Meulemeester:「非常美麗的演出,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我從中學習到了中國的文化,中國不同的舞蹈、中國古典舞,真的很美,我非常享受。」

文化橋樑經理Konstantinos Tzitros:「從整個演出的執行和展現來說,比如民俗服裝、顏色本身、當然還有音樂,沒有哪一個元素是獨立的,而是全部都結合在一起的,這就是你們,中國人,賜予我們的範本。」

退休會計Paul Huybregt:「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北約贊助與活動協調人Dionysia Leolei:「演出充滿了各種色彩、能量、正面的感受,你一定得去看。」

比利時駐奧地利大使館Bob Corluy:「我從始至終都覺得十分享受。」

前安特衛普市郵局經理Vera:「我們肯定明年會回來看,還要帶朋友一起來。」

生物推拿師Jolanda Kurecka:「也許我明天就會回來再看一次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