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思堡首演爆滿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星期二晚,美國德克薩斯州沃斯堡市的貝斯演藝廳全場爆滿,當地眾多精英人士共同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3月10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圖在德州沃思堡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形容神韻帶給他們帶來了全新的一天,充滿了感動。

公司總裁David Fountain:「我太興奮了,這是全年最棒的,我喜歡歌詞,讓我和我的新娘都深為感動,我推薦每個人來貝斯演藝廳看神韻。」

觀眾Lou Martin:「真是壯觀,我們真幸運在這裡看到神韻,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殯儀館館長Lisa Oliver:「精美絕倫,豐富多彩,音樂令人驚嘆,整場演出都是激動人心。」

民航飛行員Phillip Smith:「我非常喜歡神韻,這是給太太的禮物。我沒想到會如此喜愛神韻,非常享受。」

觀眾Lou Martin:「非常振奮人心,天幕令人驚嘆,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天幕,把你帶入另外的世界。」

民航飛行員Phillip Smith:「當龍女跳入海裡,男孩回到陸地,真精準,很欣賞演員和天幕的精準結合。」

殯儀館館長Lisa Oliver:「神韻講述的真相和精神內涵感動人心,演員全身心的演繹,我們都感同身受。」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德州Fort Worth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