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團開車看神韻 科州觀眾: 值得長途跋涉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3月7日晚美國丹佛的神韻劇場中,有二十多名學生和老師來自距丹佛約一個小時車程的摩根堡(Fort Morgan)市,他們組團開車來看神韻,表示真是不虛此行。

「我愛神韻!」

看完神韻,二十多名學生和老師都學會了用中文說「我愛神韻」。

學生Farah Karshe:「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太棒了。」

八年級學生Sean Browne:「絕對超乎想像,令人驚艷,令人振奮,我明年絕對會再來。」

帶隊老師Rebecca Baran:「值得長途開車,很值得。」

摩根堡高中Tristan Rnyez:「美麗、優雅。」

八年級學生Eguineldo Estrada:「我期待到這裡來看一場好的演出,但絕沒想到有這麼好,非凡卓越。」

帶隊老師表示,能讓學生們看到神韻,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帶隊老師Rebecca Baran:「去年我們看到神韻的廣告,沒來成,不好組織,今年我們費大力氣組織好了,我真高興我們來了。我們那裏不像丹佛是個文化都市,所以能帶學生到這裡看神韻我很高興。」

從印度尼西亞到丹佛出差的華人Eddy Murhan表示,在神韻中看到從小就耳熟能詳的故事,感到非常親切。

電腦專家Eddy Murhan:「在舞蹈中看到我從小就熟悉的故事,真好。」

Eddy Murhan也特別驚訝,有這麼多西方人看來神韻。

電腦專家Eddy Murhan:「我很驚訝,本以為觀眾都會是亞洲人,我看到西方人也能欣賞並看懂中華文化,讓我很吃驚。」

他希望神韻能更經常的到全美國和全亞洲上演。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