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8年看神韻 忠實粉絲贊一切都精彩絕倫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3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慕名觀看。純美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而神韻表達的訊息更是觸動心靈。NBA工程項目經理Martha-Ruth Garcia女士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已經是第8年觀看神韻了,她表示神韻的一切都精彩絕倫。

NBA工程項目經理Martha-Ruth Garcia女士:「(神韻)演出絕對的精彩,我每年都來看,我在過去的7年每年都來看。我喜愛(神韻的)服飾、訊息、舞蹈,她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Elgin Industries國際部主管Mindy Willis女士:「她(神韻演出)如此的美妙,所有的一切都超出了我的預期。」

Elgin Industries 財務主管Marie Ziemba女士:「她(神韻演出)超凡卓絕,(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令我驚訝。演出是那麼的絢麗,舞蹈、服飾、編舞都很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是一場精神之旅,傳達信仰、觸動心靈。

Martha-Ruth Garcia女士:「(聆聽神韻的)音樂就像是一次精神之旅。當你把音樂與舞蹈,和演出的優美和和諧結合在一起,她觸動你的心靈。她(神韻演出)不僅僅是音樂和舞蹈,她就像一次精神之旅。她有著深刻的訊息,我很喜歡(這些訊息)。她超越了舞蹈和表演本身,她傳達了一個訊息。她觸動我們和精神世界之間的聯繫。」

Marie Ziemba女士:「和平、純淨、神聖,她本身幾乎傳達了一種信仰。我非常相信接受她。她非常、非常的好。」

Garcia女士表示期盼神韻明年的演出,向大家推薦神韻。

Martha-Ruth Garcia女士:「我總是向大家推薦她(神韻),因為(神韻)是我們應該去看的,她如此的美麗,是我們應該去體驗的。我期盼著明年的神韻演出,她是如此美好,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