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觀眾:觀神韻飽覽中華五千文明

【新唐人2015年3月8日訊】3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再次為觀眾獻上了精彩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以精湛的技藝演繹出一個個精彩的歷史傳奇、神話傳說和當代故事,使觀眾感受到身臨其境,心靈共鳴。觀眾稱讚觀賞神韻是飽覽中國五千文明歷史的最令人驚嘆的體驗。

前Caterpillar公司人力資源經理Larry Wicks:「(演出的)編舞真是卓爾不凡,音樂十分美妙動聽,舞台各個方面的呈現都是一流的,我們非常高興我們能來看演出。」

退休小學教師Arlene Wicks:「(演出的)色彩非比尋常,絢麗奪目,(演出)充滿能量,具有深刻的精神內涵。」

IT製造公司項目經理Kaparis先生:「那些民間故事被世代傳承,通過舞蹈演繹出來,真是令人驚嘆不已。我被中國文化所感動,融入其中,好像我也在舞台上,與那些舞蹈演員們一起。」

英語教師Kaparis女士:「我也喜歡(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還有那色彩。每個人都如此訓練有素,令人驚嘆的是,他們如此協調統一。」

IT製造公司項目經理Kaparis先生:「演出真是太美妙了,她能觸及到你的心靈。」

觀眾們不僅讚嘆神韻展現的五千中華文明蔚為大觀,還非常欣賞其精神內涵。

退休小學教師Arlene Wicks:「當我一坐到劇院的座位上,我就感到這種神聖的能量。在(神韻的)舞蹈和其他所有方面中都傳達了深邃的價值觀和精神信仰,以及與神的聯繫。」

前Caterpillar公司人力資源經理Larry Wicks:「中國是一個非常古老和(歷史)悠久的國家,我認為中國人都敬天知命,並相信輪迴,他們都有精神信仰,並且是非常虔誠的人們。」

IT製造公司項目經理Kaparis先生:「我會說神韻是最令人驚嘆的體驗,飽覽中國五千文明歷史,盡在這舞蹈表演之中。」

前Caterpillar公司人力資源經理Larry Wicks:「如果神韻明年再來演出,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欣賞這演出,你付出的時間和金錢絕對值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