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迷緊追演出團 不願錯過一分鐘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3月4日在拉斯維加斯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的觀眾中有一位從加州追隨而來的神韻迷。他錯過了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的演出,決定一定要到賭城來看神韻,結果又晚到了15分鐘。他打算去神韻的下一場演出地丹佛去彌補這15分鐘的錯失。

房產商Mandarwin:「我們不能錯過神韻演出啊。絕對不能再錯過。所以我們今晚很高興能來看。我們很愛神韻表演。」

Mandarwin表示,看神韻讓他好像被凌空托起而成為其中的一員。

Mandarwin:「非常不可思議。舞蹈中的每個動作都讓我為之讚歎。我彷彿被演出帶走,我感覺被凌空托起,感覺被引領著,感覺我是他們的一員。我感覺非常好。我認為背景動畫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演員在進入到背景中的時候,會在空中消失,或者飛下來。他們又以此來分享他們的愛和傳奇。我認為太非凡了。」

他曾經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看過神韻,這次再來看就是要尋找愛和善的信息。

Mandarwin:「我要尋找的是愛和那種轉變人心的感覺,那種時空穿越的感覺,那種被什麼東西托起來而帶走的感覺。我感覺和中國比以往更親近。」

他在神韻舞蹈和背景動畫的引領下,領會神韻的內涵。

Mandarwin:「講到神韻演員的投入,專注,善和愛,我覺得他們在和我們所有人分享這些。我覺得其他地方,甚至世界上的人,都無法像我們這裡的觀眾一樣,感到如此溫暖。在當今的時事背景下,演出也讓我們感到我們從何而來,又走向何方。」

他還表示,在拉斯維加斯能吃到美食又看到神韻是件非常完美的事情。

Mandarwin:「今晚的舞蹈表演,整體上,對我來講就是完美無瑕。非常棒。」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