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驚呼:神韻獨特超凡 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昨天,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讓觀眾們喜出望外,有觀眾驚呼這是前所未見、超凡的演出。

觀眾Janet May:「神韻令人不敢置信,編舞與天幕都超塵絕凡,是前所未見,可能也空前絕後,神韻絕對卓越獨特。舞蹈演員如何能記住所有舞步,我可能永遠無法了解,神韻完美無暇。」

觀眾們先後表示,神韻令人終身難忘。

工程師Kaute Lehmann:「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非常棒,振奮、啟發人心。」

旅行社代表Kevin Handley:「欣賞神韻是個美好經歷,我將永生難忘,還想再來欣賞。」

旅遊從業人員James Pratt:「神韻真讓人感動,是我們前所未見。」

演出不僅是他們前所未見,更是完美無暇。

跳傘教練Catherine Bedell:「我為神韻感到驚奇,如此優美,那色彩、情感,所有舞蹈演員無間配合,優美綺麗。」

機械工程師John Chilese:「神韻是一臺優美完整的作品,我喜歡神韻的雙語節目,讓我覺得好像成為混血中國人。」

他們說神韻是不能錯過的宏大鉅作。

觀眾Anita Valverde:「今天欣賞神韻讓我大受啟發。」

酒店管理人員Logan Darrow:「神韻是宏大鉅作,我很喜歡。」

跳傘教練Catherine Bedell:「神韻絕對不容錯過。」

退休公司副總裁Linda Mazzeo:「神韻是出人意外的優美,無論你預期會看到什麼,神韻比你想像的更宏大美麗。」

保險經紀人Don Brkovich:「我等不及明年神韻回這裡演出。」

觀眾Janet May:「神韻絕對值得,有機會一定要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