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觸動人心 提升精神境界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3月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華麗而精美,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自然醫學醫生Sandra Rose Michael:「華麗而精美。」

退伍陸戰隊員George Maurray:「超凡而輝煌。」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觸動人心,提升精神境界。

自然醫學醫生Sandra Rose Michael:「提升人心,很有衝擊力。感動且觸動人心。」

退伍陸戰隊員George Maurray:「演出證明我們應該珍惜並尊敬現有的自由。」

自然醫學醫生Sandra Rose Michael:「非常精彩。我喜歡演出的精神能量。每一部分都很華麗。整個世界都應該喜歡這個演出。我也喜歡整體的傳統文化內容,他喚醒人們的精神。」

護士Sarah Waladen Green:「我最喜歡的精神部分就是,有關善的舞蹈。我認為造物主希望我們善待人類的同胞們。」

神韻整齊化一的演出讓他們對神韻肅然起敬。

退伍陸戰隊員George Maurray:「很榮幸能參與神韻,雖然是以觀眾的方式。」

自然醫學醫生Sandra Rose Michael:「精彩,非常感謝神韻帶給世界這個演出。」

消防隊員Wes Green:「演員的技術和訓練可以看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來達到完美,我非常尊敬他們這一點。」

觀眾表示,神韻適合任何年齡的觀眾前來欣賞。

退伍陸戰隊員George Maurray:「我非常推薦這演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教育年輕人,還有小朋友。但是,無論任何年齡的人都會欣賞神韻。」

自然醫學醫生Sandra Rose Michael:「人們都應該來看,而且會愛上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