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呈現新的中國文化視角

【新唐人2015年3月2日訊】上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觀眾們表示神韻帶給人們一個嶄新的視角來了解中國文化。

電影製作設計師Andrew Fite:「我喜歡我在神韻舞蹈中看到的細節,包括全體舞蹈演員如何展現不同的動作,色彩和其他因素如何搭配,並如何與音樂和諧統一,這一切很優美。」

高中西班牙語教師Erin Fite:「演出的服裝設計也很漂亮,每一個場景都很獨特,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員們能在他們的舞姿中表達很多不同的情感,這真是獨一無二。」

法院副秘書Melody Quick:「神韻美麗的舞蹈動作難度相當高,顏色炫麗,服裝華麗斑斕。」

電影製作設計師Andrew Fite:「我很喜歡演出的音樂,在整個演出中,音樂風格一致。我感到神韻音樂總能激發人的情感,並與舞蹈演員的編舞相聯繫,我想這一切綜合在一起真正很棒。」

法院副秘書Melody Quick:「演出的音樂非常寧靜祥和,但又能散發出強大的能量,節奏非常優美。」

Andrew Fite表示神韻展示了西方世界從來沒有接觸到的中國文化的那一面,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退休小學教師Claudia Cantrell:「善良、愛護他人及信仰是所有文化的共性,神韻通過文化藝術把它優美的表現出來了。」

電影製作設計師Andrew Fite:「演出展示了我從來沒有接觸到的中國文化的一面,我高度建議其他人也都來看看神韻演出,演出內容豐富,並帶給你一個新的中國文化的視角。」

高中西班牙語教師Erin Fite:「演出絕對優美,如果演出再來辛辛那提我會向其他人推薦。演出激發我去探究中華文化並更多的學習她。」

退休小學教師Claudia Cantrell:「我此行的收穫,就是對神韻藝術家及整臺演出製作的尊敬。大家都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宋俊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