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主持:能感到來自高層的能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最後一天的演出吸引了藝術界、演藝界的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們反響熱烈。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巴特拉姆拉姆女士是身兼數職,集喜劇演員、電臺主持人以及歌手與一身。她表示她能感受神韻演出中所蘊含的來自高層空間的能量。

Tracy Bartram澳洲喜劇演員電臺主持人以及歌手特雷西•巴特拉姆:「我愛神韻演出,太美了,我認為(神韻)非常神奇之處在於讓我充滿能量。舞蹈演員演出的準確度是無與倫比的。就看著舞蹈演員們如行雲流水般的橫越舞臺都是一種無可比擬的享受,他們非常的專注於演出,太完美了,他們是用心在表演。神韻交響樂團出類拔萃,色彩的運用以及舞蹈動作,整場演出讓我彷彿置身其中,我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處。神韻演出是天賜的,對我來說直接與我的靈魂聯繫,我感受到來自高層生命的更高的能量。」

巴特拉姆女士表示,無法相信這樣純善、充滿正能量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

巴特拉姆女士:「我覺得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太糟糕了,實在太糟糕了。一種藝術如不能在自己國家演出,這是不對的。神韻應該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演出,法輪大法也是一樣。我認為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強制我們,干涉我們精神領域,因為那是來自我們內心的選擇。如果神韻在中國演出,你能想像到她對中國人來說,將有多大的精神療效。」

她還希望能趁這個機會來表達對神韻的感謝。

「謝謝神韻,非常感謝,神韻太完美了。」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