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縣政委員:神韻內涵深廣 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身為華裔後代,前克恩縣Kern縣政委員Karen Goh在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7日晚在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了神之美,造物之美,自然之美。

Karen和姪女以及好友三人一起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前縣政委員Karen Goh:「這是一場宏偉的演出,有這麼多美妙而不同的內容,和絕美的藝術,我喜歡其中的故事情節以及歷史的全貌展現,有這麼多豐富而且高質量的信息傳遞,細微之處和巨大喜悅的精彩呈現,這是一段多麼美的人生經歷啊!」

她表示神韻展現了神之美,並深深受到了鼓舞。

前縣政委員Karen Goh:「觀賞神韻有時會讓我們思考神的美,造物的美以及自然的美。這種鼓舞來自回望我的根以及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自豪感,當看到如此的才華,高質量的才華,以及高質量展現的藝術和美麗時,也是一個巨大的鼓舞。」

最後,她和好友要對還沒看過神韻的人說。

前縣政委員Karen Goh:「神韻呈現了豐富多元的藝術,優雅和喜悅的壯觀綜合體。」

首席技術官Quon Louey:「他們真的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如廣告中說的,這是最好的演出,甚至是世界最好的,具豐富文化性、又很現代、又呈現歷史。」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惠平加州貝克斯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