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首演 各界人士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5日來到了澳大利亞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墨爾本,在墨爾本藝術中心進行為期4天5場的演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被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藝術造詣所折服,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墨爾本的報導。

匈牙利前舞蹈演員戴博•皮爾叟克茲:「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優雅動人,出類拔萃。你看到演員們手臂和其他部分,看起來如行雲流水般的輕柔。我深深的沉浸其中。演員們的動作完美,並能展現他們內心想要表達的內容,所有使用的技巧,我都非常喜歡,讓人印象深刻,感同身受。」

學生勞倫•希利爾:「壯麗輝煌,是一場非常非常棒的演出。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個細節,像是中國古典舞、音樂等等,都是十分的完美。我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其他人。」

2月2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有澳大利亞文化之都美譽的墨爾本。再一次到訪,神韻再一次讓當地觀眾深深著迷。從服飾到天幕,從音樂到舞蹈,每個細節都是完美。

高級工程師德拉甘•拉道格維克:「我非常喜歡,演出十分典雅,具有文化性,也非常細膩動人。(神韻)帶你穿越不同的時空,體驗不同的舞蹈,還參觀了中國不同的地方。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歷史是如何蘊育出來的。感受上、服飾上、音樂上都讓人印象深刻,特別突出的是演員們的優雅高貴。」

柬埔寨餐廳老闆伊麗莎白•阮:「當我在看演出的時候,感到自己消失了,整個人融入到演出中。我喜歡演出中每一個細節與故事。我也非常確信,現在看到的神話傳奇,有一天都會變成真的。」

在讀博士薩達•單:「我認為失去自己的文化是很糟糕的,而保留文化和傳統永遠是非常重要的。像我來自尼泊爾,我們國家試圖盡全力保留文化遺產,我認為了解自己國家的歷史源於何處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