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理:神韻聯繫不同信仰 帶人回天堂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週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徹斯特的演出,讓很多人深受啟迪,醫療設備公司經理Cheryl Bader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四年前就想和家人一起觀看神韻,終於在今年如願以償。

醫療設備公司經理Cheryl Bader:「演出超越了我的想像,從高科技背景天幕,到服裝、歌唱、音樂,而且每個節目都一樣的出色,讓人驚嘆,我喜愛其中傳遞的價值,講述的故事,這些讓我陶醉在表演中。」

因為Cheryl Bader女士的工作是外科治療的重要部分,她相信神韻演出的能量能幫人恢復健康。

醫療設備公司經理Cheryl Bader:「通過音樂、故事、舞蹈動作,我想這些能夠讓人恢復健康,人們能夠克服挑戰,是因為音樂和他們的信仰,這是我今天看到的,讓人驚嘆。」

在觀看演出中,她感覺自己進入了天堂。

醫療設備公司經理Cheryl Bader:「今天我感受到,我們今天所做的,會讓我們回到自己信仰對應的天堂,如果你每天能實踐信仰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做到。當我聽到神韻音樂,我覺得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當我看到天幕中的天堂,我感覺自己真的和那些人物一起進入了天堂,今天我真的得到了啟示。」

她相信神韻把不同信仰的人聯繫到一起。

醫療設備公司經理Cheryl Bader:「演出非常讓人愉快,因為它並沒有特殊強調某一種誰的信仰,或是某個神,而是整個升華到宇宙終極的一體,大家都是以某種方式聯繫著,而最終我們都會匯聚在一起,我相信那是真的。」

她說她和家人以後會每年觀看神韻,因為神韻是一場任何人都不能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史青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