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 神韻傳遞偉大的精神信息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John Sells 是基準醫療「benchmark healthcare」和傳統健康「legacy health」兩家公司的總裁和董事長,擁有近兩千員工,服務九個州,營業額過億。2月21日,他和夫人女兒一起來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的演出,驚嘆神韻傳遞了偉大的精神信息。

公司總裁John Sells和夫人Maria Sells:「我覺得很棒,神韻讓我感到振奮快樂,與我想像的完全不同。真是驚人,富有精神內涵很慈悲、美麗、服裝、天幕、故事都很美。我不知道在中國還會限制文化控制言論,這讓我很吃驚,神韻傳遞了偉大的精神信息,給人希望、振奮人心,還有被壓迫的內容。」

「舞蹈很美,演員才華橫溢,我幾次落淚,他們不只跳舞還在進入角色中表演,無論是善的力量還是神筆的故事,他們演的生動感人,通過面部表情和舞蹈。」

夫婦二人都從神韻中獲得很多啓發,學到很多。

「善的力量講述不要放棄,即使對不好的人也給以鼓勵和幫助,可能他們就變好了。」

「我其實從神韻中學到更多(中國文化),通過舞蹈、音樂和主持人的講解,給我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

「我從神韻中學到要敞開胸懷,即使還不明白,但是敞開心扉多了解,最後就會明白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