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人類起源與結局 觀眾倍受震撼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兩場演出,持續爆滿。在驚嘆於神韻藝術美的同時,觀眾更深切感受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和講述的故事。

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從人類的來源,到最後神佛拯救人類的美好結局,讓他們非常震撼。

前芭蕾舞演員Andrea George:「神韻所演繹的故事非常成功,演出從人類文化的開端引領我們進入,我們所有人一起來到這個星球上,貫穿整個演出的內涵是關於愛和包容,最後的結局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信息,佛來到世上,帶來歡欣,帶給每個人心靈的平和。」

針灸師Ananda Stevenson:「服飾、演員的純淨演出,還帶給我非常震撼的信息、很美好的信息。演繹的故事有很久遠的歷史了,我們人類來到世上的漫漫之旅。我相信我們確實來自天上,我們的生命都很久遠了。我覺得這是很真實的、非常對的,這讓驚訝,讓我感同身受。」

前芭蕾舞演員Andrea George:「人們應該聯合一致,讓地球上的時光對所有人都變得美好,互相幫助,相互善待,保持內心的純淨和真實的自我,永遠善待他人。」

作為前芭蕾舞演員Andrea George,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也讚賞有加。

前芭蕾舞演員Andrea George:「絕對令人驚艷。服裝令人震撼,所有的節目技藝高超,簡直讓人忘記呼吸,舞蹈動作,手勢,服裝,在所有細節中所用的心,都讓人屏息讚歎。」

大年初三的加州藝術中心內觀眾的熱情再次破表,他們表示,在這個人類特殊的時期,神韻帶來的信息,值得特別的珍惜。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