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強烈共鳴 藝術家感受精神升華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演出,讓南澳的藝術家們為之共鳴,資深舞蹈藝術家布賴恩•庫薩克讚嘆, 神韻不僅呈現了純善純美的高質量演出,其蘊藏的精神內涵讓他得以升華。

資深舞蹈藝術家庫薩克先生(Brian Cusack)對神韻演出的完美呈現讚嘆不已。20多年來他瀋浸在音語舞(Eurythmy)表演研究中,畢生都在追求通過舞姿充份展現精神內涵。觀察入微的庫薩克先生認為,神韻正是他所追求的。

資深舞蹈藝術家布賴恩•庫薩克:「神韻演員的舞姿與舞臺上所有元素都緊密相連,尤其是天幕的動畫背景, 當背景延伸到舞臺與演員們巧妙互動,配合的天衣無縫,簡直完美極了。看到演出最後,我從內心深處感到精神都升華了。」

透過演員的舞姿,庫薩克先生表示他能感受到神韻所蘊藏的深邃內涵以及所傳遞的純善訊息。

資深舞蹈藝術家布賴恩•庫薩克:「我更加感受到那種,在中國幾乎被扼殺的精神信仰。神韻像是開啟了一扇窗戶,讓人們意識到,這份珍貴的精神信仰還沒有完全遺失。事實上,神韻所表現出的精神層面與西方社會所要表達的是相似的,帶給人們的訊息也是一樣的。」

作為音樂家兼歌手,迪列耶圖對此也感同身受。神韻藝術團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更是令他讚歎不已。

音樂家兼歌手阿蒂利奧•迪列耶圖:「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很震撼,現場的音樂讓我非常感動,聽得出來有現代音響效果、古典樂曲以及中國樂器的融合。這讓音樂非常有質感,色彩濃厚,也為舞蹈增添了豐富的情感。」

他們都表示,會推薦給更多的同行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