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設計公司經理:神韻扣人心魂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週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繼續在聖地亞哥的加州藝術中心上演,五千年的歷史、傳統與文化藝術,帶給一家大小不一樣的觀感和同樣的歡欣。請看當地的報導。

Smith史密斯母女三人今天特意為母親Glenda慶祝生日,沒想到全家都樂在其中。

觀眾Glenda Smith:「演出精彩紛呈。演員們真是無所不能。太美了。我愛神韻。我喜歡神韻的舞蹈編排,美妙的視覺享受,服裝也漂亮,而且每套服飾都配合著故事的主題。」

喜愛藝術的Mendy表示,演出超出了她能夠想像的空間。

家居設計公司經理Mendy Lane:「演出有太多驚喜了。我愛裡面的幽默,故事帶出的情感,敘述歷史的方式。最棒的是二胡的獨奏,雖然演出中一直貫穿著現場的伴奏,但是能夠親眼目睹樂器獨奏的風采,展現出的人的情感,真的很震撼。能夠達到你的靈魂。我沒料到還有這麼深厚的精神內涵。太美了。」

她表示神韻能夠打動人的靈魂深處,釋放人內心最自然的感情。

家居設計公司經理Mendy Lane:「當演出能夠如此觸動你的靈魂、把講述歷史、傳統和善良集萬千於一身,我們每個人能從中感受到的真切感情,演員能夠做到這種境界,真讓人驚嘆,真美。」

女兒Allison一直在唱詩班唱歌,她最喜歡神韻的舞蹈。

學生Allison Smith:「所有東西都飛舞靈動的,動作行雲流水銜接無暇,演員們配合無間,還配以音樂。就像流水般綿延流淌,看演出很舒心也很樂在其中。」

正在大學攻讀寫作和歷史的她最喜歡神韻講述的歷史。

學生Allison Smith:「五千年的歷史,這麼源遠流長的過去,對我們今天仍有實際的影響,
我們像身處同一個時空,我們都能從過去學習到很多。」

家居設計公司經理Mendy Lane:「感謝神韻把這些非凡的才華帶到我們的城市,我們真的很著迷。」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地亞哥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