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首演 觀眾數度震撼落淚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離開達文波特,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這個週末在皮博迪歌劇院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2月20日的首演讓很多觀眾潸然淚下。

儘管皮博迪歌劇院受到來自中共方面的威脅和干擾,2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成功舉行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觀眾為神韻呈現的精美絕倫的演出而陶醉不已。

攝影師 Chase Reisinger:「令人震驚,一切都令人震驚,天幕,演員從水中進出,非常富有創意。好幾個場景讓我感動落淚,尤其是那個雪山為背景的舞蹈。」

觀眾 Cora Thompson:「神韻絕對讓人傾倒,是最美的演出,幾次讓我感動落淚,真是太美了!」

舞蹈老師 Molly Geigle:「我喜愛她,整場演出我都很興奮,驚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太驚人了。」

教師 Nicole Russell:「演員的控制力,優美的動作和故事性,中國有如此悠久的歷史,神韻通過舞蹈呈現出這些真是精彩。」

舞蹈老師 Molly Geigle:「神韻演員太棒了,太棒了,他們真才華橫溢,每個小細節,從手的動作到面部表情都精彩絕倫。」

不少觀眾談到神韻歌詞觸動心靈,讓人感動。

職業教練 Trish Dervin:「音樂、鋼琴、男中音的演唱讓我很感動,我是天主教徒,這是考驗的齋戒期,不能放棄,通過苦修贖罪,真是美好。」

觀眾 Rebecca Jacobs:「我喜歡歌詞中講的無神論是謊言,我認為這很勇敢,我喜歡,需要有人講出來這些話。」

最後,觀眾推薦人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攝影師 Chase Reisinger:「一定要來看,太值得了,如果不來就錯過了。」

觀眾 Cora Thompson:「我等不及了,回家就告訴每個人,我等不及神韻下次再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