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看神韻喜氣揚 聖地亞哥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羊年除夕蒞臨加州人口第二大城市聖地亞哥,拉開了6天9場演出的序幕,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又增加了3場演出,目前9場演出的門票幾乎被搶購一空。

聖地亞哥2015年神韻演出首場適逢中國新年除夕,加州藝術中心內一字排開的歷年神韻海報,見證了神韻藝術團成立九年以來走過的輝煌歷史。

房地產經紀Randy Sinnett:「演出精彩絕倫!」

畫家Ellen Benfatti:「新年快樂!」

功夫教師Ford Edwards:「我充滿感激。」

裝修公司業主Mike Seduikis:「我和妻子帶了四個朋友來。」

退休警官John Shadwell:「我們坐在第一排,緊靠著樂團,看的特別清楚,太令人驚異了,我愛神韻,太震撼了!」

美容師Maria Garvc:「藝術高超,充滿詩情畫意,音樂、舞蹈、服裝、服飾,都特別了不起,十全十美。」

退休警官John Shadwell:「背景上的動畫,那名男演員躍入水中,突然變成了魚,龍飛入空中,天哪,太令人驚艷了,一切結合的那麼完美,我迫不及待想看下半場,不知還有甚麼驚喜在等著我。」

帶著過年的喜慶,觀眾們也喜氣洋洋,興奮不已。

農場主Isaac Hanson:「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每當我兒子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神韻廣告牌,他總是說:我們去看中國人吧!」

營養師Kriss Brand:「神韻背後所蘊藏的文化意義深遠,我很高興了解到神韻講述的故事。」

農場主Isaac Hanson:「全世界的人之間都存在著某種聯繫,在精神層次我們互相關聯,我們也都與我們的能量相聯,有好的能量,就會被好的人所吸引,能來看神韻,說不定就能遇到某個人,或不到這兒來就遇不到的東西。」

作家Jessie Fielden:「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女性的優雅和男性的力量,這讓我深受啟發,讓我們意識男女之間各自應有的特質。」

觀眾表示,感謝神韻將如此美好的時光帶給他們,以後會年年都來看神韻。

裝修公司業主Mike Seduikis:「神韻只要回來,我就年年來。」

退休警官John Shadwell:「我要告訴所有的朋友、家人、同事,他們都會聽到神韻。」

作家Jessie Fielden:「謝謝神韻幫助喚醒人們,找回曾經失落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