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感激神韻復興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2月1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表演大廳上演了又一場精彩演出。大急流城是密西根州的第二大城市,而神韻上演也成為當地的藝術盛事,許多當地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不願錯過欣賞演出的機會。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醫院主管Pat Duthie:「(神韻)演出太令人驚嘆了,嘆為觀止,是聲樂表演、舞蹈的完美結合,我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這是個非常、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團體。」

公司老闆Eric Stacey:「藝術表現力和精準程度,還有精美的服裝。」

大學金融系教授Ali Metwalli:「(演出)太完美了,出類拔萃。如此豐富多樣的舞蹈真令人難以置信,在別處你是絕對看不到的。」

不同於現代都市的繁忙,神韻展現的是寧靜平和,Metwalli教授認為這太美妙了。

Ali Metwalli:「我內心感到喜悅,看到神韻復興了這樣古老的文化,在當今是看不到的。現在你到中國只能看到現代都市和人們忙碌的生活,演出展現的是一種平和寧靜的生活,太美妙了。」

Pat Duthie:「我認為(神韻)演出帶給你平和,並提醒人們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Eric Stacey:「非常美妙的是我們(在演出中)能看到在世界的另一端我們並不熟悉的人們,也保持著一些和我們相同的價值觀。」

除了被演出的純美和優雅所感動,Duthie女士從演出中還學到了許多中國傳統文化。

Pat Duthie:「(這個演出)純美和優雅,非常感動人心。我們度過了非常美妙的下午,並學到了許多中國文化。」

Ali Metwalli:「神韻表達了平和寧靜的內涵,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看神韻)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