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者: 神韻妙趣橫生 令人著迷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訊】三位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觀眾於2月15日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欣賞完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都讚不絕口、心懷感激,並一致推薦人人都該看神韻。

觀眾們表示,神韻彷彿帶領他們踏入仙境。

前舞蹈老師Jodel Flaherty:「神韻超塵絕凡,我從未見過如此優雅的動作。」

專業舞者Katrina Messenger:「神韻美得令人屏息,如此優美,我愛神韻。」

前俄國舞者Natalia Taraskina:「神韻令人驚奇,我的孩子們彷彿到了仙境。」

舞蹈演員的優雅演出,讓三位都驚艷不已。

專業舞者Katrina Messenger:「神韻的一些舞蹈動作讓身為舞者的我受到啟發。」

前舞蹈老師Jodel Flaherty:「這些優美的舞蹈演員讓我忘卻呼吸,他們的面部表情、頭與手臂動作都如此優雅美麗,是我前所未見,神韻真是奇妙。」

前俄國舞者Natalia Taraskina:「神韻撼動人心,很棒的技巧,演員合一的表現是非常重要的。」

神韻優美的編舞及故事也非常引人入勝。

專業舞者Katrina Messenger:「我愛神韻呈現的故事,如此明確又趣味橫生,強而有力又令人著迷。」

她們三位都認為人人都該看神韻。

專業舞者Katrina Messenger:「神韻到訪各地時,民眾定要騰出時間前去觀看,這是個神奇的經驗,能開啟你的思維。」

前舞蹈老師Jodel Flaherty:「我是如此心懷感激,神韻是如此優美的演出,我大力向所有人推薦。」

前俄國舞者Natalia Taraskina:「非常感謝神韻讓我們有幸觀賞,請神韻要再來鳳凰城。」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