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家: 神韻是神蹟的再現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的喜愛,他們認為神韻呈現的各個方面都完美的詮釋了中華傳統文化,特別是豐富的精神內涵令人得到升華,神韻就是神蹟的再現。

市政建築師扎沃•宮澤利茲:「透過神韻演員的舞姿,協調的動作,以及呈現方式來表現故事的劇情,不論有沒有現代科技(天幕)的協助,神韻的演出都是完美無暇的。」

前任學校校長黛安娜•卡特:「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的現代和時髦,顯而易見它的背景是中華傳統文化。這是一個完美的(色彩)組合,完美的詮釋了故事內容。」

油畫家雪莉表示,她是在一個巧合之下來看神韻的。對她而言,神韻是神蹟的再現。

油畫畫家雪莉•郎歌維德:「神韻演出滋養心靈使之得到昇華,是神蹟而且已經被表現出來了。這種表現形式已經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因為(神韻演出)太神聖而且很深的精神內涵,利用音樂、色彩等等我們這個空間的東西來表現,今天就在這裡被呈現出來,所以我說是神蹟顯現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