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中華5000年文明 觀眾獲神性啟發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繼2014年神韻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演出後,2015年黃金海岸的觀眾又迎來了新一年的演出。觀眾感慨當代中國逐漸失落的傳統中華文化,也為神韻展現出的正統5000年文明所驚嘆。下面請看報導。

在昆士蘭藝術學院學習攝影的Leanne,不僅被神韻演出中的色彩所折服,更感嘆於她沒有國界的教育價值。

攝影學生李安•哈迪:「神韻對全世界的人都有教育價值,尤其關於那些應該被保留下來的中華文化和歷史。」

教授文化交流的大學教授阿噶達,感慨於神韻中積澱的千年悠久文化。

大學教授阿噶達:「5000年的文化,經過了5000年的萃取。我想,年輕一代應該記住,有些文化,比如中國文化,(是)我們西方沒有的,5000年的文化,所以確保中華文化得以保存,是非常重要的。」

大衛從傳統中華文化中體會到善的力量。

交通與燃料部門經理大衛:「這其中有很多的善,不論是在它的文化中、還是在全世界,它歷史的過程都是關於善。對他人的善,對彼此的善。」

哈迪從神韻中得到精神層面的啟迪。

攝影學生李安•哈迪:「我們是與更高(層次)生命相連的。那些神,那些雖然我們看不見,卻值得相信、可以信仰的(生命)。」

神韻演出所包含的傳統文化與神性的展現令觀眾唸唸不忘。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