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文化多樣性 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訊】馬里蘭州的港口城市巴爾的摩是美國國歌的誕生地。1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巴爾的摩演出,通過高超的舞蹈技巧和中西合璧的音樂,神韻展現的文化多樣性,讓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們都產生了共鳴感。

高中生Rob Palmisaon:「我很喜歡看神韻,我很喜歡。神韻是很好,請來看神韻。」

精算師Dianne Schmidt:「我以前看過很多中國的演出,但神韻絕對不同凡響。說實話,來美國20年了,我忘記了很多中國的歷史。對我來說,能重新認識輝煌燦爛的中華歷史,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酒吧經理Bob Simko:「非凡超群。這是一個我們從未體驗過的新境界,神韻讓我們有機會感受到中華文化。演出令人叫絕,演員們非同一般,天幕的巧妙結合運用,我之前從沒看過。太精彩了,非常愉快。」

許多觀眾表示,觀看神韻讓他們對中國的印象大為改觀。

律師Matthew Mellady:「神韻舞蹈演繹出的中華文化,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希望神韻能幫人們認清。提到中國,我們想到的就是中共政權等等。表現善的那個節目很好看,筷子舞也很有趣。所以我們意識到,中國不是只單單有暴力和中共政權。」

記者Stanley:「神韻演出中豐富的感染力,傳達的歡樂,很讓人感動、閃耀著人性光輝,改變了我對中國的原有印象。」

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年度在巴爾的摩的四場演出持續到2月1日下午。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樂予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