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盡覽五千文明精華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4號在波士頓的第四場演出,持續滿場。觀衆感嘆:人活百年,能夠體悟人生的機會短暫,而神韻把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智慧呈現在眼前,深深觸動心靈。

全美銷售經理Ed Cunnie:「超級棒,十分獨特。我們很喜歡,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體育器材公司總裁Kevin Davis:「非常好看,令人驚嘆。沒想到舞蹈裏面還講這麼多故事。很好看。」

Gena:「看這些專業舞蹈家跳舞讓人驚嘆。他們舞步之輕巧,這麼多人在舞臺上卻沒有腳步聲。」

鍼灸師Diana Fernandes:「我好喜歡這場演出,非常棒。文化、舞蹈、音樂完美融合。」

新英格蘭地區有線電視新聞主播Stephanie Rippe:「值得我們全家人記住的夜晚。」

心臟病專家、裏皮生活方式研究所(Rippe Lifestyle Institute)創辦人Dr. James Rippe與太太、新英格蘭地區有線電視新聞主播Stephanie Rippe帶著4個女兒來看神韻,了解中國文化。

心臟病專家James Rippe:「演出製作輝煌。帶你神遊一方,演員超凡脫俗的表演,讓人彷彿從座位上升起。」

新英格蘭地區有線電視新聞主播Stephanie Rippe:「演員的表演很美,令人鼓舞。他們非常美。向他們致敬。(記者:演出中的音樂如何)音樂非常美。我的孩子也在學音樂,聽神韻的演奏很有好處,她們都探著身子在聽。」

高級工程師Jeff Kerr:「中國有五千年歷史。我們人活百年,從神韻可以看到幾千年纍積的歷史、多元、美麗和文化,非常美。」

人活百年,能夠體悟人生的機會短暫,高級工程師Jeff Kerr看到神韻把中國五千年的文明積澱呈現在觀衆面前,無限感慨。

高級工程師Jeff Kerr:「難以描述,只是我內心的感覺。從節目中感到愛、美好,看到中國文化的靈魂。我感到演出含義很深。」

鍼灸師Diana Fernandes:「演出讓我感到平和,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如此。節目體現的善的理念非常突出。我覺得守住善念很重要。」

觀衆感謝神韻來到波士頓,紛紛表示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