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夏市長:神韻帶來希望與慈悲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阿提夏市的市長於1月23日在杜比劇院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的第二場演出,除了讚歎神韻是一臺精彩鉅作,也開心的為神韻頒發褒獎狀。

Canales市長親自帶來了所有市議員簽署的褒獎狀,感謝神韻藝術團為世人保留了中華文化,並帶來心靈啟發與饗宴。

Artesia市長Miguel Canales:「神韻輝煌壯麗,除了演出中突顯的藝術才能與色彩,其描述的歷史,給觀眾帶來希望和慈悲是極為重要的,基於神韻呈現的音樂和藝術表演,說明人類還有希望。」

天幕動畫的效果令他非常驚喜。

Artesia市長Miguel Canales:「我預期到演出中會見到身懷絕技的藝術家,但他們給我的驚喜超乎想像。流暢靈活又極富藝術性的身法技巧,其色彩和天幕動畫讓我讚不絕口,在天幕上無論是水中彈出的東西或有人跳入水中,效果出奇地好。」

他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領觀眾領略中華文化。

Artesia市長Miguel Canales:「感謝神韻教育了我們,讓我們認識了美麗又熱情的文化,很高興我今天欣賞了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