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在體內震盪 觀衆深深感動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1月2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滿場觀衆。美妙的舞蹈、音樂和生動的故事讓觀衆體會到各種感情,激動、歡樂、淚水盈眶。深切的感受難以言表。

退休教師Jean Bettini:「我非常感動,簡直精美絕倫。不記得多少次淚水盈眶。舞蹈演員太了不起,服裝漂亮極了。我好喜歡裏面的音樂,還有器樂獨奏,對,二胡,我好喜歡那個曲目。想獲得一盤磁帶來聽。」

廚師Sherri Dolan:「音樂十分感人,那支兩根弦的樂器,她演奏的時候,我身體都能感覺到樂音。非常美。」

公司新英格蘭地區商業發展主任Pam Foringer:「中國的歷史如此悠久,幾千年來,文化中融合了衆多的元素。很遺憾在當今的中國卻無法表達出來。能看神韻我們很是幸運。」

設計師Leslie Aberle:「這是我看過的最獨特的演出,色彩和演員的優雅令我驚嘆。藝術家非常優雅,他們的舞蹈動作、舞臺上飄動的綢帶,所有的細節都壯觀無比。」

紐約州教育廳Ara Ishkanian:「我最喜歡的是,很多節目反映的是中國的歷史,中國人的歷史。我最欣賞這一點。」

舞臺演員Tgrey Macneil:「看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驚嘆,忍不住想,我也要像演員那樣。神韻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讓人升華。看過之後我感到內心平和,感覺到一種平衡,寧靜,同時也很激動。」

觀衆感謝神韻來到波士頓,帶來美好的中國文化和理念。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