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看神韻驚喜萬分 波城觀衆: 我等了7年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3號來到波士頓,進行五場演出。波士頓歌劇院內氣氛熱烈,觀眾不斷爲演員叫好、歡呼,演出結束後都是滿面春風,笑逐顏開。有的觀衆等了7年才有機會來看,表示要立刻告訴自己在洛杉磯的親友。

室內設計師Doris Bickley:「真是太美了,絕對的美妙。我們好喜歡。」

室內設計師大讚演員的技術技巧。

室內設計師Doris Bickley:「舞蹈演員技巧超羣,騰空而起,讓我想起蘇聯舞蹈家Baryshnikov。太棒了!服裝令人驚嘆。色彩等所有設計都很棒。我們非常非常喜歡。」

媽媽:「今晚過得好愉快。」

女兒:「令人驚嘆,他們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員。演員好像在舞臺上流動一樣,每個節目解釋的恰到好處。」

媽媽:「節目展示了不同的歷史時期和不同地區的舞蹈。主持人的解說也特別好。」

共同基金交易機構Cathy Lander:「有一個舞蹈讓我驚嘆不已,讓我心充滿驚喜。就是那個水袖的舞蹈。就好像是舞動的詩篇。太美了。我真的好喜歡。回家也要試試。」

商業開發經理Scott Lander:「哈哈,我等著看。」

政府職員Ann Federico:「所有歌詞的含義都很美。我喜歡每個節目的含義,音樂中包含的故事。」

楊太太的兒媳是中國人,7年來她一直想看神韻,現在更要趕快告訴西岸的兒子一家。

Mary Young:「美麗的演出,我們好喜歡。喜歡裏面的服裝、表演,還有主持人的解說。非常好,7年了我一直想來。今年第一次能夠來。」

學校校長Bob Young:「我買票做聖誕禮物她很驚喜。我最驚奇的是背景天幕與舞蹈的結合。我從來沒見過。」

Mary Young:「真的非常好,我們很高興能來,非常高興。」

學校校長Bob Young:「謝謝神韻到波士頓。我們的兒子住在加州,孫女也住在加州,我們希望他們也能在洛杉磯看演出。」

記者:神韻在洛杉磯演出呢。他們住哪裏?

學校校長Bob Young:「住洛杉磯啊。我們今晚就給他們打電話。」

記者:「我聽說票賣光了。」

學校校長Bob Young:「沒準他能買到,他有關係戶。」

神韻在波士頓的5場演出持續到1月25號,而在洛杉磯的演出也正在進行。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