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神韻已久 家人共享喜悅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通過超越語言的舞蹈和音樂,神韻藝術團將天國世界的恢宏、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史詩一同展現給觀眾。1月17日,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之後,許多與家人前來的觀眾紛紛表示,他們期盼神韻已久。

醫務工作人員Leslie Crespo:「我媽媽期待了好多年,她看到廣告以後,被其中的舞蹈、藝術和歷史所吸引,她總是談論這件事。所以今年我就想也許我該帶她來看神韻。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奇幻美妙。」

牙醫助理Sandra Crespo:「壯麗,令人驚歎!十分美好。」

巴雷特一家人專程從奧爾巴尼(Albany)開車三個小時來看神韻。

預防青少年犯罪問題專家Ron Barrett:「太精彩了。我們是第二年看神韻了,去年在紐約上州看的。今年我們開車三小時專程來看。神韻的一切都十分特別,絕對值回票價,很適合家庭觀看。能讓她在這麼小的年紀,體驗到如此美好的事物。」

小觀眾也陶醉於神韻的美好。

小觀眾Sissela Barrett:「所有的我都喜歡,真的都好漂亮。我很喜歡。」

巴雷特一家人說,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採訪報導